过年阿姨、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催乳师、预丨约明年阿姨

2024-01-0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 月嫂
  • 保姆
  • 陪护
类       别:
育婴师/育儿嫂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彭女士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南安市区 -  成功大厦  - 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泉州秀美家政服务中心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98个月
加入58
800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秀美家政中介服务公司是经泉州工商局和税务局注册登记的正规企业,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品牌家政公司。服务项目: 月嫂,新生儿护理,乳房护理,产妇护理,骨盆康复,月子餐制作,营养膳食搭配,母乳分析(持有健康证和月嫂证)育婴师:早期教育,体能训练,被动操,生活护理,营养辅食添加(持有健康证和育婴师证)保姆:煮饭,做家务,家庭采购,收纳整理(接受专业培训)钟点工:煮饭,做家务,收纳整理(接受专业培训)。下面介绍一下公司的两位老板:秀美和小郑。 秀美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个善良热心、乐于助人、为别人着想胖胖的中年妇女。她经常做些赚不着钱帮助别人的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全家支持她开了这家小店。不像其他老板,新科技的玩意秀美全部不会,但她广交好友,认识很多很多优秀的阿姨,个个性格都很好,真的很勤快,每个人都是真心想找份工作,也希望各位泉州的朋友给这些很棒的阿姨们一个机会!我们一定会让你们满意的! 现在来说小郑,秀美不懂新科技,怎么办?没关系!小郑很年轻,很专业!客户们不用担心技术方面的问题,小郑制定了员工守则,审核阿姨们的真实身份,也会检查阿姨们的健康情况,保证给客户提供安全、无忧的服务。小郑人脉很广,朋友很多,无论是哪方面的需要,大家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小店刚刚开业,优惠多多!真心诚意地为您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价格公道,不为赚钱,只为广交天下好友!也欢迎大家根据地址来店里聊聊天、泡泡茶! 有其他任何需要也可咨询,只要您想到,我们就努力做到!决不会让您失望!【服务优势】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 月嫂 7张
  • 保姆 9张
  • 陪护 2张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过年阿姨、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催乳师、预丨约明年阿姨
2024-01-0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